貴婦灌注拉提護理

貴婦灌注拉提護理

      貴婦灌注拉提護理
平常我們早晚卸妝清潔肌膚、只是針對上保養品、但是為什麼還是會長粉刺、痘痘、或是覺得乾或極度出油、膚色暗沉?
那是因為平日的清潔只能針對水性跟油性污垢做清潔、無法達到毛孔油脂跟角質層的清潔、若長期不做肌膚深層清潔管理、容易讓毛孔堆積過多油脂,也是造成肌膚增生粉刺/痘痘/產品不易吸收的主要原因

貴婦灌注拉提護理使用最新的四態儀器操作



點震刀:

每秒38000次震頻~深層清潔肌膚 ,改善閉口粉刺
促進肌膚營養吸收




等離子:
釋放臭氧滅菌除蟎 / 促進膠原蛋自的產生
使皮膚充滿能量,加速大分子營養成分的吸收
抑制黑色素的產生,實現美白效果
天啊~皮膚真的變白了
➡️ 四態等離子技術,0接觸祛痘
➡️ 3秒滅蟲高效殺滅蟎蟲等微生物



聚能指套:
利用智能微電流調節芯片最大限度模擬500微安級別的生物電
• 透過皮膚組織,直達真皮層,刺激人體肌肉層
• 產生電磁場,促進ATP產生,釋放大量能量,提高細胞活力,給‘"皮膚充電〞
•促進膠原蛋白生成,淡化皺紋增加皮膚彈性-消除水腫,提拉肌肉累積效果產生記憶,達到提升緊緻的效果。










©   The pure All Rights Reserved 預約專線 04-2311-1800

台中SPA首選台中安璞SPA,結合醫美科技的高效能與天然精油芳療SPA的舒適放鬆, 同時達到提昇健康與美麗的「新能量美容」時代已儼然成為一股潮流。
關鍵字導引:台中S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