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0 安璞口碑課程『無痛清粉刺』新客體驗活動開始囉

$1680 安璞口碑課程『無痛清粉刺』新客體驗活動開始囉


~安璞盛夏  新客/無痛清粉刺課程體驗活動開始囉~  

只需$1680 (現金價) 即可體驗原價$3600 / 90min的無痛清粉刺課程一回





粉刺很難清!?


世界上有些東西確實存在 ,但肉眼卻看不見
除了空氣和紫外線外,我希望還有臉部的粉刺和毛孔不要被看見

無痛清粉刺概念

安樸SPA希望能夠以自然代謝與舒通的方式來治療粉刺&青春痘,而非使用強力擠壓的方式來做短暫的毛囊暢通,因為若是經常用不當的方式擠壓毛囊和粉刺!不但不會讓粉刺消失無蹤,長期擠壓下來更有可能造成毛囊發炎和毛孔色素沉澱以及毛孔粗大等一連串的問題性肌膚產生,實在是得不償失。

毛孔為何粗大!? 粉刺為何越來越多!?

1.      清潔不確實:
清潔功夫若不足,加上卸妝產品使用不當! 不能及時舒通毛孔的同時,毛孔就會被殘留的髒東西給撐大

2.      保濕度不足:
皮膚24小時都會默默的分泌油脂來保護肌膚,當肌膚保濕度降低時,肌膚機制會自動讓提高油脂的分泌量。當『皮脂過盛』皮脂會過度分泌導致毛孔阻塞,油脂分泌過多,會導致毛孔阻塞,成為固態油脂>經氧化後即形成黑頭粉刺,令毛囊不斷擴大

3.      內分泌因素:
如果因為某些因素(先天遺傳、壓力、荷爾蒙變化、消化不良、情緒性緊張、壓力、失眠)都會使由內分泌系統控制的皮脂腺積極分泌油脂而且受荷爾蒙影響,皮脂腺也會變的肥大、增強它的分泌功力長期下來、毛囊儲存過多的脂質,最後卡在毛囊壁、將毛孔撐的大大的

4.      皮膚彈性缺乏:
皮脂過度分泌塞在毛孔,加上歲月流逝皮膚的彈性相對下降,毛孔因而鬆弛垮下且更加明顯

5.      使用錯誤收斂毛孔產品:
錯誤收斂毛孔的方式,若長期使用含有酒精成分的護膚產品更會刺激毛孔,阻礙其呼吸,並且角質會異常代謝、失調,進而阻塞毛孔暢通


6.      亂擠青春痘、粉刺:
還有就是許多人都難以改掉『不能自己』的擠壓青春痘與粉刺的這個惡習,往往導至表皮與毛囊受傷,令毛孔破損,形成永久的毛孔粗大、凹洞。

無痛的清粉刺特點:
1.      清潔:先使用透皙潔膚乳來清潔臉上的油性&水性汙垢,讓肌膚在不受到刺激下達到清潔與保濕之效能。
2.      判讀粉刺或青春痘類形並挑選使用合適的產品:(果酸、粉刺代謝水、杏仁酸、胜肽酸)
 
3.      清粉刺過程不使用蒸臉器:在國外有研究顯示,過度使用蒸臉器是造成毛孔粗大的主要因素,當你們皮膚接受到外在的溫度變化,毛孔的確會自然擴張,但若蒸臉完後未適當地做毛孔收縮,或者毛孔本身的彈力缺乏,無法恢復收縮毛孔,那長久使用下來對於毛孔會產生是永久性的傷害。
4.      德國進口專利探頭:使用無痛清粉刺的旋轉探頭來讓粉刺自動浮出,不會破壞毛囊健康或造成毛囊發炎現象。再用粉刺夾將露出之粉刺夾出即可,盡量不做毛囊開口擠壓動作。
 
 

 

©   The pure All Rights Reserved 預約專線 04-2311-1800

台中SPA首選台中安璞SPA,結合醫美科技的高效能與天然精油芳療SPA的舒適放鬆, 同時達到提昇健康與美麗的「新能量美容」時代已儼然成為一股潮流。
關鍵字導引:台中S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