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璞 SPA課程

水漾煥白緊潤護理

NEW迷你護理課程,採用泰國濤島繁盛的蓮花配方與珊瑚海藻共同調製肌膚的逆齡精華,讓肌膚瞬間展現夢境歸返的光芒與純白

New~童顏 7膠原彈潤護理

義大利原裝進口~是一種能調理肌膚彈力的嶄新抗老護理、無痛/自然/立即有效、一次護理即可改善「皮膚暗沉」&「肌膚亮白緊緻」讓您無需打針、卻能擁有如針劑般的效果

次元酸皮秒透肌護理

使用『電荷解離煥膚科技』,以墨角藻、珊瑚藻、昆布褐藻等負壓萃離技術、專利成分『海藻細胞原漿』,進行膚質更新/膚況改善/膚齡逆溯、喚醒肌膚再生機制、平撫、澎潤一觸可即。

NEW~超導水立方速修護理

是一個能迅速術修護&高保濕的護理,匯聚牛肝菌萃取物,高中低分子玻尿酸,即時灌注源源不絕的水份,訊速提升吸水力,強化肌膚鎖水效能

液態皮秒毛孔煥白護理

以醫學美容「皮秒光療」概念研發、全面更新膚質、以頂級高濃度純C搭配萃取複合配方、溫和調理角質,針對色素沈著迅速發揮作用、抑制黑色素生成及對抗色素斑、締造透亮、光燦、勻淨膚色。

貴婦灌注拉提護理

是一個能迅速術修護&高保濕的護理,一次課程中使用3支高效保濕修護安瓶‚即時灌注源源不絕的水份,訊速提升吸水力,強化輪廓緊緻度‚提升肌膚鎖水效能。

貴婦灌注水光護理

是一個能迅速術修護&高保濕的護理,一次課程中使用3支高效保濕修護安瓶‚即時灌注源源不絕的水份,迅速提升吸水力,提升肌膚鎖水效能。

毛孔細緻粉刺代謝護理

獨特高濃度左旋C+水楊酸黃金配方,淨化更新毛孔,再加上法國奈米矽針給肌膚源源不絕淨化,讓肌膚煥亮淨白。

NEW~雪肌玻尿酸緩敏護理

使用舒敏冷熱導入儀,電泳導入, 能打開肌膚屏障, 促進高濃度玻尿酸精萃有效吸收,補充水分與皮膚必需脂質,緩解泛紅、敏感、血管上浮等肌膚問題。

DEP超緊緻水光護理

使用義大利DEP無針超導儀、是全新非侵入性的無針經皮導入儀,利用電流傳遞與振動的方式、直達肌膚真皮層、加上獨特黑端粒安瓶(俗稱液體線雕)增強肌膚輪廓的支撐力、減少皮下鬆弛。

448K注水血清護理

448K溫控護理按摩、能活化&緊緻肌膚、搭配肌膚逆齡專研,獨特CIKO-8HA(8D玻尿酸)60秒內皮膚細胞含水量上升118%,搭配深層淋巴引流按摩、成分吸收、讓護理後的肌膚澎潤緊彈。

光澤C活性高效護理

突破性濃純複合維生素C精華、迅速阻斷黑色素形成、超高抗氧化機制、保護肌膚抵禦環境刺激、激活抗老機制、讓肌膚神采飛揚、白皙更緊緻

雪淨羊胎素深潤護理

使用日本微電流活化儀搭配10cc羊胎素高效精華&筋膜小顏按摩,讓肌膚呈現緊緻透亮

©   The pure All Rights Reserved 預約專線 04-2311-1800

台中SPA首選台中安璞SPA,結合醫美科技的高效能與天然精油芳療SPA的舒適放鬆, 同時達到提昇健康與美麗的「新能量美容」時代已儼然成為一股潮流。
關鍵字導引:台中S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