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80讓您體驗『八杯水奇肌淨膚』新課程

$ 1680讓您體驗『八杯水奇肌淨膚』新課程



年紀很輕卻有張『老皮』? 
     
         How to do it ?

煥膚保養 重獲光滑保滿肌 !!!


渦旋水雕(HydraFacial TM)是最新研發的抗老淨白煥膚技術
它改變了傳統個人手工技巧清潔皮膚的做法,
利用全智能程序控制的真空負壓模式,能在短時間內深度清潔表皮油脂&毛孔內脫落的角質、粉刺、黑頭及殘留在皮膚裡的化學物質。
同時提升產品的營養成分吸收,促使毛孔收斂,平滑肌膚,增加肌膚的保濕性,更能使肌膚呈現水嫩淨白,水潤飽滿的質感。

此課程非常適合亞洲人敏感偏油膚質即使敏感性肌膚亦可以使用,無需使用雷射激光或針筒注射,無痛不刺激,可改善肌膚表面細/皺紋,改善暗沉不均勻的肌膚,改善油性膚質問題(如:粉刺、青春痘、毛孔粗大),使肌膚看起來更健康潤澤,緊緻細滑,透亮淨白。

此儀器同時也突破傳統水晶磨皮,鑽石微雕,及果酸或藥物煥膚的限制,是目前唯一可以同時徹底清潔油脂毛孔雜物,去除表皮老化角質皮屑,無痛拔除白頭&黑頭粉刺,並深層滋潤的保濕的煥膚法。



網路預約 >>> http://thepure.com.tw/reservation.php

LINE ID 預約 >>> 

©   The pure All Rights Reserved 預約專線 04-2311-1800

台中SPA首選台中安璞SPA,結合醫美科技的高效能與天然精油芳療SPA的舒適放鬆, 同時達到提昇健康與美麗的「新能量美容」時代已儼然成為一股潮流。
關鍵字導引:台中SPA